欢迎访问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协会动态
    分支机构
     
    协会动态
    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科学与艺术”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作品展在江苏大剧院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20-11-10 15:54:12

        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科学与艺术”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作品展于11月7日在江苏大剧院美术馆正式开幕。

        此次展览以多元的艺术视角来描绘“江苏科技、文化强省”,歌颂建党100年来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广大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展览筹划准备工作从作品征集、初选,至正式展出共耗时一月有余。

        最终展出会员作品共计192件套,包含油画、中国画、版画、水彩等绘画类作品96件套,产品、海报等设计类作品58件套,雕塑及紫砂、竹刻、首饰等工艺类作品34件套,摄影作品4件套,总数超过300件。它们来自江苏省主要高校的艺术院系,以及其他艺术团体、独立艺术家等协会会员。

        开幕当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周景山,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六届理事长何晓佑,南京艺术学院副书记、副校长、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七届理事长候选人谢建明,前第五届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理事长、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六届监事会主席陈世宁,江苏省美术馆副馆长王国斌,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六届副理事长金捷,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六届副理事长丁山,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六届副理事长屠曙光,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六届副理事长时卫平,江苏博学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强,江苏伊索帕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围等嘉宾出席。

        此外,还有三百余名协会会员参与,现场盛况空前。

        省科协秘书长周景山在致辞中表示,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面临卷土重来之时,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积极参与努力下,取得了抗击疫情重大战略成果。在此背景下,省科普美术家协会举办的这次科学与艺术展,以学会特有的方式来讴歌党的领导,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体现了对党的拥护和热爱。

        周秘书长还对协会给予了高度的期望,希望我们以办好本次展览为契机,团结引领广大会员,用新技术来塑造作品,用作品来诠释新技术推动科学与艺术的融合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新贡献!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六届理事长何晓佑发表开幕致辞,介绍了协会发展近况以及此次展览举办的特殊意义,紧跟党的号召,以“科学与艺术”融合的方式建设百姓美好生活。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宣布展览开幕。

    协会秘书长郑静为各位领导嘉宾及会员介绍展览情况

        此次展览将于2020年11月11日傍晚正式闭幕。

        最终入选展览的192件作品将颁发入选证书,其中,优秀奖作品54件,将颁发优秀奖证书。


    上一篇:《“科学与艺术”——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作品展》初评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Design+2020中国虞山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江苏常熟举行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学会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艺术学院  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江苏大学
       
     

    Copyright (c) 2016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5-86118419   邮编:210000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50号康缘·智汇港D栋1211  
    网址:http://www.jsas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277338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