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协会会议
    学术交流  
    学术论坛
    学术研讨
    协会会议
    科学与艺术
     
    协会会议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七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9 00:00:00

    2022年529日,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七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于线上召开。

    近一年来,省民政厅对各社会组织分支机构开展审查行动,作为协会组织应当及时了解办会的新政策、新要求。会上,郑静秘书长汇报了关于省民政厅开展的学会年度检查工作情况,并正式强调有关分支机构审查的重要性,还提出“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文创设计专业委员会”近两年来未开展业务活动,根据规定须终止其运行。

    此次会议不仅再次明确了各分支机构的办会要求,还为各专委会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苏作家居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郭玉良、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祥、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装饰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施茜、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智慧光影艺术专业委员会张晖、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儿童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卜佳媚主任、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袁晓黎,六位专业委员会代表依次进行了业务活动汇报与2022年度工作计划阐述。

    郑静秘书长还在会上介绍了江苏省创意设计联盟的情况,以及即将在9月举办的“第一届创意设计大会”中,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需要承担的设计任务和承办艺术创意设计分论坛的任务。

    会议最后一项,由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盛瑨进行了关于“2022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A数字创意赛道江苏省赛区”的宣讲。

    上一篇: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七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
    下一篇: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七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学会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艺术学院  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江苏大学
       
     

    Copyright (c) 2016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5-86118419   邮编:210000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50号康缘·智汇港D栋1211  
    网址:http://www.jsas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300239位来客!